【孩子的英文突飛猛進,感謝「歐帕思」的神奇力量!】

哈囉,親愛的朋友們!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則讓我家小天才英文能力大躍進的秘密武器——「歐帕思」線上英文學習平台。說來話長,這一切都要從我姑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那一刻說起。

【孩子的英文突飛猛進,感謝「歐帕思」的神奇力量!】

我家小寶貝自幼就對英文充滿好奇,但尋找適合的學習方法卻是一大挑戰。傳統的一對一教學,用死板的教材教學,效果實在有限,小寶貝學習的熱情也漸漸消退。就在我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,姑姑介紹了我們「歐帕思」。

「歐帕思」給了我們全新的視野。這裡的教學不僅是量身定制,完全依照小寶貝的英文水平和興趣來設計課程,而且全部用英語進行,讓孩子在全英語的環境中學習,效果驚人。小寶貝在這裡的進步速度,簡直讓我們難以置信!

而且,「歐帕思」的價格也非常合理,每堂課只需250元。這對我們這種工作忙碌,卻又希望孩子能在家裡學習優質英文的家庭來說,實在是太完美了。

在家學習的好處更是不用多說。小寶貝可以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,專心致志地學習,不受任何干擾。對於他這樣有點害羞的孩子來說,這種學習方式簡直是天作之合。

使用「歐帕思」超級簡單。我們只需要申請一個Zoom帳號,就能開始這段奇妙的線上學習之旅。甚至還有25分鐘的免費英文能力檢測,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小寶貝的英文水平。

幾個月下來,小寶貝不僅英文進步神速,而且開始用英文和我們溝通,甚至能流利表達自己的想法。每當我聽到他用英文自然地說出一句句完整的句子,我的心裡就充滿了驕傲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有效、有趣又價格合理的英文學習方式,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給你。讓我們的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,一起享受英文帶來的無限可能!

【孩子的英文突飛猛進,感謝「歐帕思」的神奇力量!】

最後,附上「歐帕思」的聯絡資訊和連結,期待你們也能體驗這份英文學習的魔力!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【孩子的英文突飛猛進,感謝「歐帕思」的神奇力量!】

【孩子的英文突飛猛進,感謝「歐帕思」的神奇力量!】

【孩子的英文突飛猛進,感謝「歐帕思」的神奇力量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b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